Monday, April 13, 2009

-我的三月-

噢噢~什么日子了。。?看了看日历,才发现已经快四月中了。。太快了吧?!09年头好像才开始就四月了。。hmm,做了什么呢?最记得就是31号那天参与的Redeemed09,花了接近一个月的练习。感觉上不错,学了不少。此外,遇到了新朋友。。但是很伤心,因为31号过后应该没多少机会再次合作了。离开的离开,忙的忙。。不过很珍惜那短暂的拥有,快乐,接触~朋友们:缘让我们相识;也让缘让我们再相遇。*see facebook~

接下来就是面对每个学期的大考了,我这学期有四个考试,但要花上我半个月的时间。。每个考试我都很紧张,却不是去年面对的压力。应该是赶功课那时释放了吧。。现在的只留下温热的紧张。。

想想。。三月里做了不少东西。除了Redeemed,我参加了马来西亚WWF举办的第一个60 Earth Hours。我邀约了两个表哥参与,地点有两个地方- CapSquare KL 和UCSI啦~主题是鼓励我们关灯一小时。开始的时间是8:30pm直9:30pm。当然,还没到8:30pm我们已到现场(来的路上还迷了路。。去到Ampang,然后又绕回)。现场那时摆满了摊位,我为的是想拿Earth Hours推销的衣,结果是。。没拿到啦~卖完了。。[哭]。。不过买了件WWF Panda的衣,还不错啦~然后就是等时间咯~

等。。等。。还是等。。终于倒数了!10..9......3..2..1..0!!KL Tower的大灯马上息影~“最热”的当然是KLCC!!第一次看那双胞关掉整大楼的灯~每关一层~每个现场的人就大喊一次~哈哈~!整个城就在那时暗了,每个人手上都拿着大会分发的蜡烛,唱起歌了~我和表哥们待一下就马上离开了~第一是怕塞车,第二是要看看这第一次暗了下来的亮城。经过的路上,有好多人及建筑物都参与“息影”一小时呢~还有爸妈在家里也有参与关灯哦~!往后大家要支持和参与救地球的活动哦~!

9:00pm,我们来到了第二现场-UCSI!参与者早已进入状态~游戏,音乐!大家都很享受那一小时短暂的活动~10..9...3..2..1..要开灯咯!UCSI University就在9:30pm亮了灯!woohooo~活动很顺利完成!我和表哥就马上离开了。。经过保安亭,我们狂笑~因为突然有个保安说:Kita Selamat! (we safe!)。暗对保安人员是危险的!哈哈!

我的三月过得还丰富~哈哈~没让自己闷在家~!

1 comment:

A life that speaks said...

hey hey! though I can't read mandarin but guess I can slowly assumed the what's the post all about la..ehehe..will soon get a translator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