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09的尾声

呃。。你在干嘛?一个声音进入耳里,到了脑袋。我的回应是:啊?!没啊~上网咯。该睡啦!妈妈说完就回房睡了。我突然好不甘心,因为09年也就那么几天了。今天是什么日子?没人再提起过,也没人回答。为什么?我也不知。有的说,今年运差,09快快过!有的每天在倒数2010/1/1。有的在细数账目,准备一月交单。有的在计划新的一年要做什么。没一个人说:剩下几天的09年,要做么呢?哈!问这问题的人脑袋一定有问题!其实,我就是那个人!

我要做什么?赶快完成09还没做完的事?因为不想留到下一年?错!我想做的,是看回,想回,说回整09做了什么。
第一:我看回了所拍的照片!
第二:我想回了一整年的事!
第三:我对家人说回整年趣事!
本以为这一年没多少事,看了看相簿,还比想象中还要多!

乐的时候,我很珍惜。悲的时候,我就学习。趣事就有去旅行的,和亲朋好友聚的,吃喝玩乐!悲的时候,有遇到人生困难,吵架,一些不起眼的芝麻小事。提起这些事时还真的觉得怎自己有点傻。

从相簿中,再感受一次那一天的感觉!比如和朋友庆祝!出街!当然也少不了难忘的那几幕,这是一年内不怎有机会发生两次的趣事。想了想,其实这一年也不比上一年逊色,这幅画还画得很多色彩!

不过还是希望下一年会有好运气,事事顺利!带过09 悲伤,珍藏09快乐!

1 comment:

lilmissdelight said...

Hey hey... walked by and leave u my ♥♥♥♥! No recent blog in 2010? Haha, me too. My blog ald inactivated for so long. But well, we do enjoy our life so far! And keep on enjoying till the end! Miss you & cheers to ji mui ♥